0510P_21.jpg

在疫情升三級這段期間 大家掀起一波在家自煮風

許多人是因為本業工作忙 而耽誤了原本的好廚藝

也有不少人是因為都在家自己煮 練就成廚師等級

目前情況也尚未完全解封 部分人還是習慣在家吃

像我們是小家庭少開伙 則屬於偏向支持外送餐食

因為我煮菜都沒有所謂得調比例 就是大雜燴這樣

0510P_11.jpg
所以疫情間就是可以合理化 買很多種口味調理包

我是喜歡買那種加熱即食的料理跟涼拌小菜之類的

看到最近新推出的好溫暖雞腿湯麵就決定來試試看

0510P_11.jpg

靜享一共有三種口味:香菇雞腿/麻油雞腿/四物雞腿

雞腿湯麵是跟調理包一樣的保存方式 不需要冷凍

而且每盒裡面都有附麵線 香菇雞腿湯則是附麵
 

0510P_11.jpg

麵條成分是寫米穀麵 實際吃起來是像拉麵的口感

麵條比較Q彈之外 好像煮久也不太會把麵煮爛掉

要給小孩吃的 我有特別多煮久一點 結果還是很彈

所以喜歡吃很Q彈口感的人 一定不能錯過這款湯麵

可以吃到真實的香菇片還有精燉到骨肉分離的雞腿

0510P_11.jpg

四物雞腿湯麵也有很特別的地方 它附的是紅麴麵線

除了看起來就很養生之外 煮好後的口感也是偏清淡

像寶寶副食品專用的麵條 不會煮出太鹹的麵線 很讚! 

0510P_11.jpg

因為我本身也是吃很清淡的 所以就沒有再添加調味料

四物雞腿湯把中藥補湯精燉成湯麵 少了濃厚的中藥味

特別適合女孩們在不舒服的那幾天過後 喝點湯麵補身

以前小時候我媽都會專程到中藥行抓藥燉四物 超苦的

現在的精燉四物雞腿湯 讓媽媽不在身邊的人都能享用

0510P_11.jpg

接下來的麻油雞腿湯麵 也是我個人蠻偏愛的一道料理

每到冬天時 都會特別想來一份那間要排隊的麻油雞腿

但是當我真正喝完麻油雞湯時 總會感覺太油膩不舒服

0510P_11.jpg

這款麻油雞腿湯麵剛好滿足了 突然想吃麻油雞的心情

而且吃完後不但有身心都有飽足感 也不會覺得太油膩

0510P_11.jpg
品牌官網連結:
https://www.klkmarket.com.tw/pages/jingxiangdeliciousintr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恬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