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之前有喝過Aicom艾力康旗下的燕窩胜肽賦活飲

毫不誇張地說,這是我喝過口感最好的美容飲品,

一直也有在持續保養中,所以每次帶我家咩咩出門,

都會很有面子,因為總是會被人誇讚寶寶肌膚好好,

3.jpg

然後就會順便轉頭看向我,進而提到原來是像媽媽,

雖然不是直接的讚美本人我,但也不至於有丟臉到,

把寶寶生的肌膚很好,結果媽媽自己是個黃臉婆這樣XD,

3.jpg

雖然歷經了餵母奶寶寶快兩年,都睡不飽的摧殘下,

還能擁有令人稱羨的容顏,燕窩胜肽賦活飲可算沒有白喝啦!

3.jpg

於是在得知艾力康又開發出新產品『艾智明靈光飲』,

我可說是抱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在等著領包裹呢~

因為像我們這種很需要用思緒的文案工作者及學生們

常常需要靠手機來連繫很多事項,幾乎可說是手機不離身,

3.jpg

在這個人稱互聯網的世代,手機已經不僅僅只有通話用,

還能簡單的拍照生活紀錄,甚至相機畫素還比以前的好,

取代電腦版即時通的聊天軟體,也是現代人聯繫必備的,

APP也開發出很多新玩意,取代手寫筆記的記事本APP,

不僅手遊越來越立體化,連轉帳訂餐都能用手機搞定

3.jpg

而市售葉黃素類的產品,也比較少出現用喝的類型

艾智明靈光飲含10種國際專利成分及13種科技複方超級食物,

當我"目淍"有點模糊不太舒服時,喝一包當下立即有感,

3.jpg

看我家咩咩喝到嘴角都是艾智明靈光飲還不肯放過,

就知道有多美味了,快來一起當個晶亮水汪汪美眉呀~

3.jpg

好的產品才能獲得孩子真心的微笑,咩咩還會打開櫃子偷拿

通路有大樹、屈臣氏 、Momo、杏一等知名藥妝通路上架,

上市幾個月已經熱銷百萬盒,也榮獲世界品質大獎等殊榮,

3.jpg

因為咩咩超愛喝,一盒很快就已經所剩無幾了,趕快一起來補貨吧~
臉書連結 https://reurl.cc/g8zpM4
 (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追蹤好禮不錯過)
 LINE@連結 http://nav.cx/BOdwNKZ
(立即加入!即時優惠不錯過!)

3.jpg

- 科技燕萃精華飲相關介紹 -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content_f5cfa7ab-b0db-45d7-8ed9-a0e2b35f0f4f.jpg

 

arrow
arrow

    恬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