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孩坐月子的媽媽們都知道,若想順利哺乳,

需要多喝湯湯水水來補充奶水的營養以及暢通,

冷冷的秋冬來襲,像我們這種沒有婆婆在旁的人,

想要喝到暖呼呼又營養的燉湯,就只能靠自己了,

偏偏廚藝也不太好,加上咩咩是母奶寶寶掛整天,

其實真的忙到很難抽出時間,為自己慢慢熬補湯,

3.jpg

吃完月子餐後,還想要持續哺乳的媽媽們可以參考,

友人推薦我的挺益調養餐,有很多道營養燉湯選擇,

配合春夏秋冬還有搭配適合的補氣冷凍燉湯禮盒,

3.jpg

秋冬進補大家最常想到的就是麻油雞和羊肉爐吧?

其實我很愛麻油雞的味道,但總是會有一層厚厚的浮油,

所以看到燉湯裡有桂圓麻油鮮雞湯我就想優先嚐嚐,

3.jpg

沒想到一喝讓我十分滿意,不僅吃得到大大的仿雞腿,

還可以吃到桂圓肉玉米和菇類,而且不是縮水的那種,

湯頭裡的藥材也都用料真實,最重要的是喝起來不油膩,

【成分】仿雞腿、紅棗、枸杞、黃耆、川芎、白芍、甘草、老薑、桂圓肉、玉米、包菇、米酒水

3.jpg

另一款陳皮清燉羊肉湯也讓我很有興趣,最近哥哥有點不適,

我本身很喜歡這道湯,把羊肉燉到骨肉分離入口即化的口感,

而燉湯內的陳皮跟紅棗也都很入味,還有小孩愛吃的杏菇,

【成  分】羊肉、陳皮、紅棗、枸杞、杏鮑菇、米酒、栗子、老薑、米酒水

3.jpg

燉湯:一般是將食材和藥材隔水用蓋密封猛火燉,

起碼要燉3個小時以上,連湯的香氣也保留在內,

因為匯聚食物和藥物的精華,滋補效用更明顯,

3.jpg

挺益調養餐的加熱方式非常簡單喔,零廚藝也能輕鬆上手,

不論是電鍋加熱還是爐火加熱,都要先冷藏退冰16-24小時,

3.jpg

從冷藏拿出來時,燉湯已經是一包水狀的湯底了,

所以可以比較容易地把鋁箔包裝剪開來,

3.jpg

再來看你要直接倒入鍋中加熱,或是倒入碗中,放電鍋蒸25-30分鐘都可以,

像我們家套房只有快煮鍋,直接倒入鍋中加熱快速又方便,

3.jpg

挺益調養餐獨家研發之「益生水」深受大家喜愛

益生水的製作融合專業營養知識、獨門秘方與精華,

將臺灣菸酒公賣局販售的紅標米酒水,浸泡各期不同中藥,

並放置冰箱冷藏浸泡三天, 過程中不添加任何一滴水,

完整保留了米酒的柔和風味,內含B群、礦物質、有機酸、酵素等

除了讓營養價值更升級外, 還可以調節人體生理機能、滋補強身

3.jpg

【購買連結】

PChome個人賣場:https://reurl.cc/avdN6X

蝦皮購物:https://reurl.cc/14b2xY

3.jpg

【品牌理念】喜悅‧健康

孕育新生命是上天賜於女人最美麗的天賦!女性的健康與喜悅是我們關注的焦點,也是孕育美好新生命的基礎。
「坐月子」是指產後45天的照護,也是女性一生中最重要且最能自我掌握的生理轉機!這期間產婦在生、心理的變化相當大,坐月子的目的就是調理身心方面的調適。 
挺益將營養學的理念灌注在客製化的餐點之中,希望藉由月子調理餐可以幫助媽媽們產後身體盡快恢復,細緻美味的餐點分四期完整調理媽媽的體質,除有效調整懷孕前弱勢體質,更希望透由健康的餐飲讓媽媽們可以用喜悅的心情迎接自己與寶寶的新生命!

arrow
arrow

    恬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