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複製.jpg

關於消臭這件事,不知道是否很多爸爸,都跟我家隊友一樣無感呢?

我家神豬隊友有天生的鼻竇炎,常常呈現失去嗅覺的狀況外,

在還沒有結婚前,常常自己去外面偷抽菸,等散菸很久才回來,

但還是會被我抓包,所以我家神豬隊友,都說我是靈犬萊西,

5.jpg

因為嗅覺超靈敏,舉凡別樓抽菸飄進來,或是隔壁炒菜的油煙味,

亦或是電梯裡殘留的香水味,都讓我痛苦不已,我超不愛聞到異味的,

像最近都已經天天戴著口罩出門了,有些濃濃異味還是擋都擋不住,

而且我本身是幾乎不噴香水的人,有些香精味過頭,對我而言也是臭味,

所以家裡面我們也都不會放一些化學合成的香氛包,只有純天然精油,

6 - 複製.jpg

但是像咩咩每天尿布換下來的臭臭包,以及食物吃剩丟棄的廚餘味,

就都很需要專門的消臭噴霧,來幫忙分解充滿在空氣中的異味,

會找到璞之味是因為它百分百無毒,家裡有小寶寶的父母,最重視產品安全性了,

璞之味消臭植物酵素噴霧,有SGS與台美檢驗雙重保障,且有通過口服無毒測試,

6 - 複製.jpg

我特別喜歡它與一般傳統香氛劑的差別,因為它不是用香味去掩蓋掉臭味道,

由於鼻子實在太靈敏,若是兩股異味衝撞在整個空間裡,我只能迅速逃離現場,

所以適合小空間或密閉空間的除臭劑,最好要選擇能夠自然分解異味的,

剛好璞之味消臭植物酵素噴霧是植物萃取製成的,能和空氣中的異味相互抵消掉,

5.jpg

這幾次的連續假期,因為疫情關係沒能出遊,但還是回婆家一起過母親節,

沒想到沿路上還是蠻塞車的,我家神豬隊友開空調想說讓空氣循環一下,

結果他在堵車的時候開外循環,把室外車子排放的髒空氣都流進到車內我直接傻眼,

車子開了長時間內循環,確實是需要換成外循環讓空氣對流一下,

外循環是給車內通風換氣,讓車內含氧量較少的空氣排出去,新鮮空氣進來,

所以堵車的時候,並不適合開外循環阿,我的老天鵝阿~車內全是排放廢氣味,

6 - 複製.jpg

這時候就可以把車用,璞之味消臭植物酵素噴霧拿出來噴啦!

我在冷氣出風口跟車內都噴一噴,產品會有種木酢液的味道,

噴完才過沒幾分鐘,車內難聞的廢棄味就消失了呢!

還有神豬隊友喀了整路的瓜子及大寶吃的零食垃圾,

一直被悶在車子裡,也會產生一些不好聞的發酵異味,

總之哪裡需要消除異味,就往哪裡噴一噴就對了,

6 - 複製.jpg

然而帶寶寶出遠門又遇到塞車,最怕出現的場景就是...

寶寶突然便便了,我們卻還堵在車陣中,沒有交流道可以下,

這時候也只能硬著頭皮,直接在車內安全座椅換臭布布了,

又不能讓便便悶著,寶寶沒多久就會變成紅屁屁啦!

至於換下來的臭布布丟也沒地方,包起來還是滿車屎味,

這次就要使用消臭噴霧的加強方法,異味處噴撒到微濕,

6 - 複製.jpg

由於寶寶的安全座椅會貼近肌膚,必須使用安心有保障的產品,

璞之味消臭植物酵素噴霧,通過SGS測試,無八大重金屬殘留、無壬基苯酚、無螢光增白劑

無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無310項農藥殘留 抑菌率達99.9%

寶寶換完尿布舒適了,連車內的臭臭味也消除了,睡覺還能把腳翹高高呢

6 - 複製.jpg

璞之味消臭植物酵素噴霧的卡榫我也想特別提一下,用過很多牌子的抗菌噴霧,

第一次使用到這種往左右推鎖定的噴霧,我個人覺得很特別就是了,

咩咩在跟我搶手上的噴霧時,比較不會馬上被破解鎖頭,對寶寶是安全的唷!

6 - 複製.jpg

品牌概念
|反璞歸真‧始於四心|
以『創新、用心、細心、安心』四心為骨幹,破浪堅持為引,健康為導向,並致力向上精進及向前推動作為品牌識別,意喻凡事雖難盡如己意,但求圓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恬心媽 的頭像
    恬心媽

    2寶恬心媽❤親子育兒手札

    恬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