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是個養身系列的食品冷凍粥,他們使用寄來的包裝和保冷袋裡面的材質是一樣的,可以確保寄送過程食材維持在冷凍狀態!

原本以為是像碗裝那樣的微波食品,結果打開來看是更便利的真空食品袋,加熱即食好快速!
而且包裹裡面一次就有十種不同口味的粥,可以每天變換新口味怎麼也吃不膩,真是超級適合我這種懶人的呢!
 首先迫不及待嘗試的是小子最愛的玉米粥及我喜歡的蔬菜粥,看到冷凍粥的花椰菜.高麗菜.玉米等…還能保存的不像乾燥縮水的狀態,真是感覺非常不可思議耶!
 
~附上自己亂煮的綠豆麥片粥
他有分成素食.葷食.及甜食三種都超合我胃口的說,不管是哪種每一口都吃的到真材實料的用心熬煮,香菇就是這麼大片沒有修圖,紅豆紫米吃起來跟自己現煮的一樣讚~
然而這個粥還有個特別之處,它添加了現在正夯的"藜麥"當作養身粥底,每個口味都有加藜麥,不知道藜麥是什麼的人,我有把它特別近拍出來,它在粥裡看起來只是個小紅點,卻含有豐富的人體必需胺基酸喔!
山藥粥吃起來比其他的粥還綿密,因為有山藥黏稠的口感,我是敢吃山藥的人所以我很喜歡,尤其平常都吃外食的朋友們,可以備個一打在冷凍庫,偶爾吃點清淡的可以減輕腸胃負擔唷^^
再來他的加熱方式也非常容易,微波爐.電鍋.隔水加熱皆可以,不論你喜歡哪一種,都比自己煮的快速且方便的多了,我通常加熱後會用夾子再把袋子剩下黏住的粥都倒入碗中,因為實在好吃的捨不得浪費任何一點!
甜粥的紅棗和素粥的南瓜用料也都給的這麼大方,像小孩子偶爾不愛吃飯的時候,換個口味加熱任何一種他都能吃的很開心,也比隨便給孩子吃些炸物健康的多,我比較不喜歡給孩子吃垃圾食物,這個粥沒有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劑給孩子吃好安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連續幾天這樣吃下來,除了可以省下許多做菜的時間,也讓我想起好朋友未婚懷孕時,父母都氣的不理她,她獨自一人堅持把孩子生下來,沒有人陪她也沒人幫她做月子的心酸,其實我平常就是不喜歡吃重鹹的人,這個粥真的不油也夠清淡,真心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因為他們家比起其他專門的月子餐,可以說價格實惠太多太多了,口味和專業度也是在水準之上,以下資料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
所有食材皆使用超氧洗滌衛生又乾淨,粥共有15種口味剛好可以搭配成小產月子餐,其實流產或人工手術的女孩們更需要好好補一補喔~這次很幸運可以品嚐到十種口味
價格也真是夠親民的,外面隨便配料一碗也都要50起跳甚至到90的都有,而且吃到後來都剩下米湯,這家就不會完全還看的到米粒吃的到口感,同樣是現煮還省下排隊等候的時間
真的不誇張,這家(粥法自然)我每包粥加熱後都是吃的這麼乾淨!
另有公司活動:歡慶網路線上購物開幕全商品5折優惠,8/31前消費即贈送終生會員卡1
arrow
arrow

    恬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