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一次想不到要吃什麼,於是騎車沿路看看而找到的店家,而且才剛開幕沒有多久…照片是二訪時才補拍的

冷冷的天氣最適合來一鍋,看了店外的介紹決定進去嚐鮮看看,第一次我們點十全大補魚片鍋,沒有很重的中藥為湯底喝起來甜甜的,吃完整個身體暖呼呼

還有海鮮豬肉片鍋,因為食材新鮮好吃所以我們都會再單點加料,不然會感覺吃得意猶未盡 (沒拍到菜單…原諒我忘記鍋名)



(好像兩鍋都有加了點米酒,高麗菜很鮮甜,魚肉也很鮮嫩,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於是很快又再光顧了)店裡的自助吧和白飯都是吃到飽的喔!


因為我們常常比較晚才去又吃到很晚,剛好店裡客人都離開的差不多了,所以可以捕捉到沒有人的場景😁


有電視可看還有備兒童餐椅,這間可以算得上是親子友善餐廳,去了好幾次服務員對小孩們的態度都還不錯喔!


雖然才開幕沒多久連樓上也常客滿喔~(小孩就是小孩爬個樓梯也能玩很開心)


樓上自助吧拍的比較清楚,當然也是因為沒人看😂


爆米花和醬料都被收走了,樓下其實有冰淇淋桶,霜淇淋,冰沙各種冰一應俱全,尤其我超推薦焦糖牛奶(要牛奶的冰見底才挖的到焦糖喔,其實也不確定是焦糖還是牛奶糖但就是覺得好~好~吃~喔😋)
這是要往廁所的路上…也是裝飾美美der
除了需要廁所要專程上樓之外,我覺得就是很合我們口味的新店家!


我們二訪點了不一樣的鍋物(牛奶起司鍋)而且剛好遇到店內做活動,打卡肉肉加倍,於是…感覺好豐盛啊~這次吃的更過癮

他們店有推出鍋物集點活動,我們本來想挑戰把每一種口味都吃過一遍的說,不過有幾款是麻辣的可能會受不了,於是還沒完成~

之後幾次去吃都要稍微排隊等一下,樓上也常常坐滿了,感覺生意越來越好,希望品質能持續維持不變唷!



#以上為無償自費食用推薦分享文,我的口味不一定適合你的胃口,請酌量參考之!

另外也有人分享份量太少…我個人每次去都沒添飯但是湯會喝光光,所以覺得有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