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專程搭車到一個不是很熟悉的板橋地方,雖然是個小小店舖,卻隱藏著我最愛的美味甜點!

若是經過沒有特別仔細找,真的會不小心錯過了,一推開門發現有好多個員工啊,然後裡面只有簡單的兩個小桌,如果湧進大量的學生可能會負荷不了,所以他們說做外送居多…
因為是才新開的小店,所以店內整體看起來非常的乾淨舒服
內用的兩個小桌旁還有代表古薏人的可愛陳設,簡單放了幾個斗笠就讓牆面裝飾的不那麼單調乏味
接下來就是我的甜品上桌囉…哇~滿滿一碗的料吃下來,真是比我想像中的飽太多了!這碗是紅豆銀耳薏仁湯😋在店內享用的同時也發現了他們員工的良善,對長輩級的客人很親切有禮
菜單上還有其他系列甜品,不過我比較偏愛有紅豆的甜湯,順便還有附上地圖,住板橋附近的朋友們可以去嚐嚐看
若是公司同仁呢~也有另外飲料的部分可以外送喔!很推薦他們家的養身黑木耳露,口感很天然好喝👏
外面也有兩個小桌,算是個方便的吸煙區吧!這張往外拍順便看得出來,店面剛好位在車水馬龍的那個路口附近…
然後還被眼尖的我發現,外送有個好可愛的專用小書包,小小一個專門拿來裝外送單的樣子,好有特色啊!(經員工同意露臉拍照)
還有其他外帶的口味也分享給大家聞香一下…這杯是珍珠紅豆薏仁
紅豆銀耳蓮子湯

和牛奶紅豆薏仁

滿滿的極品紅豆和大大顆的薏仁就像媽媽現煮的愛心甜點一樣美味順口,之所以稱為極品,是因為我很愛喝紅豆湯對於紅豆的品質也很挑剔,常會喝到那種現煮卻還硬硬的紅豆,那種我就不會再光顧了!他們家的紅豆剛好吃下會化開的綿密口感是我最喜歡的程度!

arrow
arrow

    恬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